close
今天衝東部

在濟州真的太悠閒 讓我覺得好累= =

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首爾買東西 買買買

雖然花錢 至少是看的到的東西....

濟州的都是花費入場券的錢 花了錢買不到實物(倒)

觀光客就是被剝削的就是了 囧


我媽一直在我耳邊唸花了很多錢(倒)

真的不少(抖)

但是我短時間也拿不到錢阿(擺手)


在韓國沒有時間上論壇

整個覺得真正上山的是我XD

SJ成員一起出去玩 太棒了(尖叫)

SS501演唱會確定了!!!! 但是我卻看不到玫瑰的正式公告 搞什麼(鄙視玫瑰)


在濟州今天去了............

迷路公園_公園走了二十幾分鐘XD(還滿好玩的其實

萬丈窟_我媽真的很遜 2000公尺的路只走了500左右他就放棄了 害我不得不回去 門票很貴欸 真不爽

城山日出峰_風景真的有夠美的(尖叫) 海女們抓海鮮也很酷 唯一不爽的就是佑看到死阿六團(中指)

吃飯時間真是尷尬 語言不通阿(倒)

最後好像是溝通不良的關係 所以錯過了去南方公園(太王四神紀)的拍攝地點

但是我媽堅持要去 所以我們就拋棄了另外兩個很棒的景點(韓國人說很棒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棒啦...


南方公園_

去了那邊 我媽恩災在興奮什麼

我就一直幫他拍照

有公告說不能亂碰裡面的東西 結果我超光明正大的拿他們書起來翻XD

事後才看到 真抱歉阿XD

不過真的是有字的耶 酷斃了

我還有跟秀芝妮(是這名字嗎= =)的劇照合照喔XD


原來這小弟弟這麼有名阿 演了超多戲的耶(驚)

連我媽都認識他 甚至還頗喜歡他的

他還叫我要把全部拍的照片都洗出來(南方公園的)

有夠誇張不是我在說的 囧


裡面的商店 有在賣糖果之類的店面

有個紙條寫說 買兩盒糖果就送海報(太王四神記的)一張 重點是 是寫日文喔XD

根本就是針對日本大嬸們嘛(笑倒)

我媽還有心動一下 可惜店面沒開(攤手)


小弟弟在戲中很可愛耶 一點都不像有你真好裡面的死小鬼的樣子 欠揍到讓人想拍扁他


坐飛機回仁川前在濟洲終於看到了SS501所謂的機場宣傳的大看板(感動)

在我累的半死的時候 真的是我精神的動力阿!!!!!!POWER!!!!!!

我媽也說阿亨很帥~~~~~(扭)


泡麵太好吃了 在仁川機場買了三包泡麵

店員竟然跟我說 有RULE(突然忘記這中文是啥意思= =")規定說不能在機場吃泡麵

拜託誰會在國際機場吃泡麵阿 有病喔(倒)


在飯店看電視看到無限挑戰 前進阿(叫)

原本以為飯店都會是無線網路 沒想到是有線的 隔天才發現(倒)

真多虧這樣 紀雞雞才沒騙到我 真可惜吼


哎呀 真的要回台灣了

行李總重21KG


想到在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