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國人的英文是有沒有這麼爛

死阿六是有沒有這麼愛跑韓國

為什麼濟州島的僑村炸雞有庚爸的立牌!!!!!!!!!!!!!!(打滾)

我媽根本就不准我接近炸雞店了


EMART真的好大= =什麼東西都有賣

兒子阿 我可以很放心的把你交給兒婿了(踹)


為什麼累了一天回來打開電視

開心的看完FTISLAND的八勒之後

就是夫人們的SPECAIL STAGE呢

摔尼弟弟們很可憐難道滿滿都不懂他們的苦嗎

大臉兒SOLO那幾秒還是一樣銷魂(靠 怎麼有點被黑海同化的感覺XD


怎麼辦我買不齊餅乾:(

剛剛在樂天的時候 專櫃的店員還看了一下我的藍子 SJ哈哈哈


我媽果然還是敗倒在泡麵的裙底(?)下

他買了兩大包辛拉麵

我喜歡吃的那個沒有包裝的:(

好可惜 我喜歡那甜甜辣辣的味道阿



今天去了四個地方

走的好累 比首爾東奔西跑還累:(

天哪.......

徐福展覽館_就介紹徐福經過韓國在正房瀑布那邊留了幾個字

正房瀑布_我媽看了很失望 他說台灣隨便一個瀑布都比他大(不是我講的)

泰迪熊博物館_幹 要是沒有這麼多阿六的話 我會超開心的 超沒水準的一直擠來擠去 看到人在拍照 還硬要擠過去看 賤死了

國際和平XX中心_我媽終於跟裴哥哥合照了 然後我拉肚子了= =

就這四個地方就快把我搞死了

我真的超不爽阿六腔 你們怎麼不快去死一死 H1N1怎麼都沒去那邊傳染!!!!!!!!!!(拍桌)


想到在補


剛剛超酷的 我媽說要出去逛逛

就想說客棧上的濟州島的住宿資訊少的要命

就拿了筆記本去抄一些民宿的電話

結果超多間= =我到底之前是在怕什麼阿

還說會沒地方住...........

光一條街上短短一百多公尺就七八間民宿

到底是在怕什麼(倒)


結果今天的東門市場又關了一堆店XD

太晚去了......

那件CONVERSE的衣服好好看喔

但是我媽不准我買 哀 算了:(


最後就想到說濟州島最有名的就是野豬肉跟鮑魚粥

但是卻都沒吃到野豬肉

就很突然的去買了野豬肉 在堤防邊吃XD

超有感覺的

濟州市堤防邊根本就是越夜越熱鬧!!!!!!!

白天連個鳥都沒有

晚上一大堆人= =很有感覺 哈哈哈

吃超飽的(倒)

真的滿好吃的(拇指)


今天真的累了 比在首爾還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