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國韓國韓國

早班飛機真的是要把我累死

六點多就起床(倒)

東西收一收 就去機場了


超級無敵累

等check in時間就睡癱在椅子上

上飛機之後也睡死

起飛我都沒啥感覺(懂得就會知道我在講啥= =)

搭飛機兩個多小時中 只有吃東西那幾分鐘醒著

其他時間佑睡死

連降落都沒感覺(倒地) 可見睡的有多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回到台灣

媽的超熱的


超酷的

和欣客運上的音樂竟然有SS501的獨唱精選(五個人SOLO 只有馬兒是新歌的那張)

嚇死我了XD

還真是不習慣在台灣聽到人放SS501的歌曲

明明幾個月前 都不知道這是哪個東西呢........


終於到家了

日韓音樂瘋!!!!!!都差點忘記要看= =

螢火蟲的幕後拍攝花絮是有幾種版本阿........

女兒超級可愛的(扭)

被火車嚇到 超可愛的阿(灑花)

兒婿兒婿 你還是很帥(太敷衍被打)


很不想面對事實阿

真的回台灣了= =


準基真的要來台灣了 真的要去當兵了 這是真的了

SJ是明年初? 誰講的 可信度高嗎

SS501的票到底有沒有要賣 不是說8/29要開賣了嗎 怎麼玫瑰大眾網頁都沒有正式消息


這次韓國行最有印象的街上男生

有兩個長的很好看 很好看很好看的那種(除了好看想不到其他形容詞!!!!!!


真的太累了 來不及跟韓國土地告別 就在台灣了= =

以後在衝韓國吧


我爸提醒我要想後路了

之後要去日本?

不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