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逃避了兩個多月的歌曲 嘿嘿嘿 會貼一定是有原因的(踹)

喜歡詩瑩姊姊的就不要點進來看









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沒品

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前進跟李詩瑩(鶯?)在一起


消息確認過是真的

JJ飯們快點灑花慶祝吧(被打)

我說過他們一定會分的


轉前進台灣

junjin及李詩英突然分手了.

junjin所屬公司於3日下午表示"兩人感情依舊很好,只是暫時分開而已"及"針對此事詳細情況會盡快做說明".

接著又說"junjin與李詩英已經分手了".也就是說兩人從3月開始正式交往後約6個月就宣告分手了.

另外,junjin及李詩英熱戀的事實是在6月公開的.當時junjin公司表示"junjin與李詩英從3個多月前就已經開始約會了".

而李詩英公司也承認"當時與junjin一起演出節目兩人產生愛的火花".

組合神話出身的junjin,最近正以solo歌手身份展開活動,包含"無限挑戰"節目在內縱橫於綜藝節目中.

而李詩英在KBS 2TV'風之國'及'流星花園'等相繼演出,參與"我結"演出後人氣扶搖直上.

FM: starnews
翻譯:http://blog.udn.com/patty09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