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586.JPG
說過一定要找到DSP不然不甘心
所以今天就去找了


dsp一點都不難找

根本就只是在馬路旁的小路(其實路也不小= =)

真的不懂那天我怎麼會找了快兩個小時

卻還沒找到= =

果然是因為是個大路痴嗎!!!!!!!!!??


9號那天完全就是走太超過....

完全被501大樓給呼攏了

那根本只是個路標= =

只有我這個天才才會以為那邊就是DSP的所在地 暈


找到大樓的時候真的好感動

原本想說會不會有機會遇到的

但是韓文真的不行

連他們的行程都不知道要怎麼問


警衛北北真的根傳說中的一樣好心耶XD

雖然沒有幫我按電梯

但是也阿沙力的跟我說在三樓XD

(是說他比的是八= =害我想說要不要去八樓找 結果大樓只到六樓 囧


DSP外觀整個很新很高級

跟SM跟YG完全不一樣!!!!!

(好啦DSP不是整棟的= =只有一層的

剛到門口的時候 就有個姊姊經過 我整個大緊張

連英文都講的爛爛的= =(我還沒高興完畢耶...

姊姊很漂亮!!!!!很漂亮

應該是我來韓國這幾天 看過最正的韓國女生!!!!!!


我用很破的英文加上紙條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

幫我轉交卡片給SS501

他笑笑的點頭 講了很多韓文我有廳也沒有懂......

一直看裡面 我真的超想進去拍照的 但不知道要怎麼說

最後他看我一直偷喵裡面 就叫我進去拍照(姊姊你是大好人!!!!!!

門口貼了四五張SS的海報!!!!!

還有簽名>"<

也看到了KARA的AST'1的還有一個FINK.L(名字看看忘了)

還有一個宣什麼的

DSP藝人不多耶....

海報上都有簽名真好........(哭


拍完照之後

跟姊姊點個頭說了謝謝就出來了

超後悔沒有請姊姊幫我跟海報們合照>"<

跟簽名海報合照耶 光想就很棒XD


站在大樓外

原本要等一個小時看看會不會狗屎運被我等到

結果想說有進去DSP裡面就已經很滿足了

走到車站的時候 嘴角都不自覺上揚(樂奔

噢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公司啦

DSP整個棒呆了

SM就是沒良心= =拍個照都會被練習生罵

(練習生跩什麼!!就算你十年後出道很有人氣 我還是會鄙視你!!!!!!=皿=


噢哭霸喔 嘴角又上揚了(奔

DSP!!!!!!!!GOOD!!!!!!!!!(再奔









下午逛COEX MALL

真要命有夠大

腳起水泡又再抽痛了

嗚(哭


不知道包裹寄到家了沒

今天那雙CONVERSE的鞋子絕對是這次韓國行最大的遺憾......

媽的大家的腳幹麻都跟我一樣大啦= =

再台灣買一定會被多敲詐500元

噢NO

算了 放棄他吧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