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9
SJ!!!!!!有SJ!!!!!!!看到SJ!!!!!!!!!三個人!!!!!!!!!!!!!SM萬歲~~~~~



轉眼間已經第七天了......
(打滾)



要命今天有夠冷的

好啦今天我們去找DSP跟SM

很明顯的就是DSP找不到

一個人我也要找到他!!!!


SM真的超好找的= =

就在路旁邊而已

而且雞的海報超~~~大張

想不看到都很難(汗


剛開始等很幸運就看到奎賢了!!!!!!

噢天哪他有夠可愛的(奔

我都覺得自己是他的ANTI耶 連我都說他可愛了

真的很多人可能不適合上電視或相片(那當什麼藝人阿= =

總之他開車超可愛的

往後嚕車的時候阿 有個台階沒有衝上去

結果碰了一聲 趙奎賢就露出他那招牌的傻笑臉

媽呀有夠燦爛

就算沒看到臉 看他那嘴巴也認的出是他了啦!!!!

平常在相片上的話絕對會覺得他怎麼會這麼ㄍㄟ掰

挖靠本人看超可愛

超可愛阿!!!!!!!!!!!!(爆走


只是某人一直專注看著他身邊的路人甲= =

總之重點就是!!!!

趙奎賢真的有夠可愛~~~~~~~~~(羞奔

他開走之後過沒幾分鐘還故意開車回來XD

還有飯去追他= =(好累阿 囧

噢對他開白色的車子 載著朋友 是他開車的

朋友穿黃色衣服 我只注意他大概1秒鐘吧= =

那時候大概四點15左右


後來爬坡中間有騷動

我們立刻衝下去看到有人下車

我就不小心尖叫了

然後就後悔了= =

因為那個人士HENRY.....

他還自己轉過頭來看我們......

他是很可愛 可是跟SJ有關的話就不行 真SORRY

有個阿六姊姊人很好喔XD(不知道是不是13派的

拜託HENRY我是在尖叫什麼鬼阿!!!!!!(大哭

他出現大概是四點半左右吧

皮膚真的是有夠白皙= =(也不知道是不是塗粉


之後又過沒多久大概五點吧

上坡又有騷動

又立刻奔到上面看黑色的保母車

一個戴帽子 但是可以看到全橘的頭髮= =

完全傻眼!!!!!

天哪誰的頭髮可以全橘成這樣 想半天想不到

韓飯叫的名字也聽不懂......

結果最後是阿六姊姊跟我們說是鍾雲哥......

我記得他有染了橘色頭髮之後有退色耶

又重新染了這麼橘的顏色喔 超酷的喔:)


過沒多久

看到一個超高身材一看就很高挑的人走到車邊

戴個鴨舌帽 聽到韓飯大聲叫始源(韓文)!!!

挖賽應該也只有他能這麼高挑吧XD

開著黑色車子出去了

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舉的TAIWAN....

應該再倒車沒看到吧:(

聽阿六姊姊說他是去買蛋糕XD

大概六點半的時候始源就開著車子走了

帥阿~~~~~~~~~(奔


之後我們一直等等等

就是等不到韓庚 赫在跟特特:(

實在太冷了= =

所以就搭車回來了

超冷

腳底板超痛


天氣冷講話都會怪怪的-.-

嘴巴不受控制XD


本人都比照片好看啦

趙奎賢超可愛

耶桑哥橘色頭髮也很可愛XD(可惜沒看到臉:(

崔始源也帥!!!!!

雖然13個裡面只看了3個

但是好啦 算滿足了XD


媽的= =

車站裡面有個一支梅的海報

我還想說要跟準基合照

結果發現不是準基....

害我像個小迷妹一樣.................(默


腳底板超痛

各位晚安

以後冬天追星請穿多一點

韓國超冷 就這樣XD



韓庚oppa生日快樂

覺得很殘念沒有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.....

(想的也太美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kyo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